2007/1/28

台大校園亂亂拍

1/20 公司開員工大會及年終聚餐,兩個活動之間有大約 2 -3 個小時間的空檔。公司安排了電影欣賞,不想看電影的人也可以自由活動。

利用這段時間,和同事拿著相機在台大校園亂逛,也拍了一些照片。因為當天本來沒有預備要拍照,所以只帶了 Tamron 18-200 /3.5 - 6.3 亂晃,旅遊鏡嘛!不用要求太高,因此拍起來的結果也只能說是差強人意而已。各位就隨便看看吧。

請按我看圖

Michael

閱讀全文!

2007/1/9

網路車隊尾牙

加入網路車隊已經有好幾年了,蠻喜歡車隊的同好及氣氛。車隊每年都會辦一個尾牙活動,也算是年度的大會師吧。一般年中的車隊活動由於隊友工作上的需要,所以參加的人總是比較少,不過年度活動,大部份的車友們,都會儘量的配合參加。

今年的活動場地選擇在沙里仙渡假農場,總共大約有 20 多個家庭參加。本來前一天車隊還要進郡大林道的,可是因為考慮到小孩子的功課,所以只參加了露營活動。

東埔溫泉本來就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在這裡和車隊朋友相聚,閒話家常,能夠在忙碌的工作中,放鬆自己的心情,其實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吉普運動的原因之一吧。

只要出門,就一定會拍照,所以請按這裡來看圖吧!

Michael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