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6

春節旅遊

每年的春節我們都會利用一點時間出去走走,為了避開車潮、人潮,我們都是在放假前先行請假出去旅行,然後在除夕當天再慢慢的回台北。這樣子一來既可以避開車潮、人潮,同時也可以得到比較好的旅遊品質。

今年我們利用 2/15 - 2/17 三天到花蓮,第一天到馬太鞍濕地,第二天到海洋公園。果然如預期般,我們可以很輕鬆的遊玩。

原本預期在馬太鞍可以拍一些和生態有關的照片,不過大概因為我們去的時間不對,所以沒拍到什麼。不過我覺得那個地方還不錯,有機會,應該可以利用夏天再去看看。


海洋公園也蠻不錯的,裡面幾場動物的 show 都還蠻值的一看的。照片中這隻海獅還真的蠻耍寶的。

因為人不多的關係,所以玩得很輕鬆,從從容容的看完所有的表演,而且也玩完所有的遊樂設施。

所有的照片在這裡

Michael

閱讀全文!

2007/2/12

加油吧,台灣!

今天在 DPreview 上看到韓國 Samsung 發表了一些新相機

雖然我不喜歡韓國的東西,而且這些相機我也都沒用過,實在是無從判斷它的好壞,不過姑且不論功能及成像品質,坦白說,這個相機的外型還蠻對我味口的,實在是不得不尊敬韓國人的用心。事實上韓製品在國際上的形像也不斷的在提升。想到國內都在拼政治而不是拼經濟,真是另人擔心啊。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加油吧,台灣!

ps. The picture is linked from DPreview. If there is any copyright issue,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

Michael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