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5

舅舅家的一筒

一筒是我大舅子家養的臘腸狗,膽子很小,不過聲音很大!每次看到它的時候,都覺得造物主真的很奇妙,造出這麼多生物出來,而每一種都不相同,即使同樣是臘腸狗,也都有不同的長相。







閱讀全文!

暑假花蓮之旅

算是補記錄吧,太久沒有更新了。

暑假期間安排了去花蓮玩,這次 Edward 他們家也一起參予。本來預定好的行程,讓颱風給吹得亂七八糟,不過無論如何,這趟旅遊還是蠻好玩的。

以下是這次旅遊拍的照片 <= 按一下吧!,歡迎參觀!


閱讀全文!

2007/9/1

Garmin 好樣的!

我的 Garmin GPS V 因為運算速度和圖資老舊的關係,在買了新的 Garmin Mobile 10 後,其實它已經進入半退休狀態了,現在唯一的用途只剩下替天文望遠鏡定位的功能了。最近開始發現 Garmin 在更新圖資,而 GPS V 也在更新的 list 中,讓我真的很感動。雖然從上次更新到現在已經超過兩年的時間,不過 GPS V 只有小小的 29 MB 的空間,所以其實也不能太苛求。但是 Garmin 願意持續更新,而不放棄原有的機種和客戶的這種作法,實在是值得稱許。


Garmin 值得推薦!

Michael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