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008 月曆 DIY

去年就想自己做月曆,可是一直沒有做成。今年在 SDF (Sony DSLR Family) 上看到一些網友分享他們做月曆的經驗後,決定如法泡製一番。於是有了以下的結果。

月曆上的照片比較沒有主題,只是單純的從今年每個月拍的照片中,各抽一張出來,算是對自己的一個記錄吧。
























Michael

6 則留言:

Edward Lin 提到...

有打算印出來,分送給親朋好友嗎:)

Michael Lin 提到...

當然有,一定會幫你預備一份的。

Michael

Edward Lin 提到...

才一份,你是要我和兩個小孩打架嗎?

Michael Lin 提到...

是是是!您直接說好了。您要幾份?

不過偷偷告訴你,我做了兩個版本。您可以到我的 flickr 去看一下,你要那個版本?

Michael

風之子 提到...

不知有沒有模板可以下載 ???

Michael Lin 提到...

Dear 風之子,

2009 年的版本,我還沒有開始做,所以也只有 2008 年的 template,日期都是舊的。

作法其實不難,你可以自己先試試看。

我是用 Photoshop Elements + Excel 做的。作法其實不難。

先用 Excel 做出當年的月曆。

再用 Photoshop 將照片和月曆的日期疊在一起。

Micha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