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最近拍的一些照片

上一篇 post 中,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對正片的想法後。SONY 的 A-100 大概應該會成為我女兒的專屬機器了。

最近幾次,都帶著 Minolta D7 出門,跟大家再分享一些最近的照片。

左邊這張是在台南七股海邊拍的,用的是 Fujifilm 的 RDP 正片。最近幾次出門,用得都是這支片子,等多拍一些,了解它的調性後,再換別的片子來試試看。

這是 12/1 在士林官邸拍的。早起還是有好處的,那天我和 Angel 大概 8:00 左右就到了,拍的時候還蠻悠閒的,等到 9:30 左右時,人群就開始出現了。而且如果太晚,色溫、光線都不對了,所以還是要早點出門,認真的拍照。以下幾張也都是在官邸拍的。





隔天 (12/2) 又背著相機出門。這次是到松山饒河街後面的河濱公園去拍夜景。也放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









Michael

4 則留言:

Edward Lin 提到...

前幾星期帶小孩去威秀看電影,我帶了Hologon去,把Contax T2丟給Andy拍,一台LOMO給Ruby拍。當然,都沒拍完。

從小培養:)

Michael Lin 提到...

Lomo? 你也有 Lomo? 看來沒有什麼東西是你沒有的。:)

沒拍完是正常的,其實那種期待和等待的心情也是數位所沒有的。

Michael

匿名 提到...

咦?我之前怎麼好像沒有看到這一篇?這一篇的照片都好漂亮啊!

Michael Lin 提到...

呵呵呵!看得不夠認真喔。

不過坦白說,我真的蠻享受拍照的樂趣的。:)

Micha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