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9

網路車隊尾牙

加入網路車隊已經有好幾年了,蠻喜歡車隊的同好及氣氛。車隊每年都會辦一個尾牙活動,也算是年度的大會師吧。一般年中的車隊活動由於隊友工作上的需要,所以參加的人總是比較少,不過年度活動,大部份的車友們,都會儘量的配合參加。

今年的活動場地選擇在沙里仙渡假農場,總共大約有 20 多個家庭參加。本來前一天車隊還要進郡大林道的,可是因為考慮到小孩子的功課,所以只參加了露營活動。

東埔溫泉本來就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在這裡和車隊朋友相聚,閒話家常,能夠在忙碌的工作中,放鬆自己的心情,其實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吉普運動的原因之一吧。

只要出門,就一定會拍照,所以請按這裡來看圖吧!

Michael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次和車隊到南投東埔沙里仙溫泉,真的很不錯!
台北冷颼颼的,南投氣溫高達19度,還曬到太陽!但是日夜溫差很大!夜裡很冷!
冷冷的天,圍著烤肉爐,烤雞!晚上還泡露天溫泉,真是享受!
我喜歡照片裡的楓葉、不知名的花!還有大家烤雞時那"認真"的表情!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深怕一不小心就成了"轟炸雞"!
我和Ariel很仔細的照顧我們那一組的雞!小小心心的翻轉,就是怕把它給烤焦了,花了很長的時間終於把它烤好,烤成金黃色!吃吃看!嗯!好吃!好吃!

Michael Lin 提到...

烤雞時,我也稍稍幫了一點忙,自己烤的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匿名 提到...

這次車隊的尾牙露營,有休閒組,也有登山組。
因為平常太少運動、體能太差了,所以只能參加休閒組!不過看到他們在郡大山頂照的相片,還真是漂亮!
與Michael相約一起練體力,從台北近郊的小山爬起,希望有一天也能跟著大家一起爬山攻頂!不過就怕"光說不練"了!:)

匿名 提到...

我十二月二十左右跟小蜜蜂還有yech上去郡大林道, 一路夜行上郡大林道登山口好不刺激, 當晚在登山口外露營, 溫度不知零下幾度, 冷氣透過充氣睡墊, 睡袋, 厚厚的衣服, 冷的我心裡直喊...阿娘ㄟ..那ㄟ這麼冷. 一大早四點就起床了, 因為睡眠不足還有腸胃不適, 導致我這個第一顆百岳就在爬了半個小時之後就告放棄了, 不過小蜜蜂跟yech還是繼續完成他們郡大山登頂之旅. 也恭喜yech順利完成50顆百岳.

233, 下次出去要揪喔...雖然老婆不是很喜歡露營..哈

Michael Lin 提到...

哇!UFO 來捧場了,感謝!

了解,以後如果有要出去的話,會先出聲的。現在真的很想多練練體力,多多去領受台灣高山之美。

2003 年時,和朋友去了一趟大霸尖山,其實那時候就深受感動了,希望有機會可以親近更多的高山。

匿名 提到...

那天,我們有六只火爐,分別有幾位大人幫忙烤雞,有一組不小心火候沒控制好,火變大了,那一組的雞差一點點就變成了烤焦的[轟炸雞]後來有救回來,好險!我可不喜歡吃烤焦的[轟炸雞]真的是Orz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