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8

台大校園亂亂拍

1/20 公司開員工大會及年終聚餐,兩個活動之間有大約 2 -3 個小時間的空檔。公司安排了電影欣賞,不想看電影的人也可以自由活動。

利用這段時間,和同事拿著相機在台大校園亂逛,也拍了一些照片。因為當天本來沒有預備要拍照,所以只帶了 Tamron 18-200 /3.5 - 6.3 亂晃,旅遊鏡嘛!不用要求太高,因此拍起來的結果也只能說是差強人意而已。各位就隨便看看吧。

請按我看圖

Michael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咦?居然可以在台大校園拍到松鼠耶?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看過!

不過現在我們這裡倒是一天到晚可以看到松鼠,這兩三個禮拜都在下雪,有一天還看到雪地上有著清晰的松鼠腳印!:)

by the way, 我覺得有幾張拍得很不錯啊!

Michael Lin 提到...

沒錯,就是在台大校園拍的,如假包換。

鴨子、鴿子及松鼠都是在醉月湖拍的。校園內真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地方。想想學生生活也是如此,不是嗎!

Edward Lin 提到...

看小圖看不出解析度的優劣,不過顏色不怎麼討喜。

話再說回來,這種鏡頭就是訴求方便,尤其是旅遊的時候。算是值得投資的。

Michael Lin 提到...

呵呵呵!只是圖個方便而以,請不要要求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