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

年夜飯

今年的除夕是 2/17,今天已經是 3/1 了;所以現在才寫年夜飯好像稍為晚了一點。不過反正不是要交作業,所以其實晚一點寫也沒什麼關係,不是嗎? :)

就像 Edward 部落格中的 2007 恭喜發財中所寫的一樣,我們的年夜飯一直都很簡單,一個火鍋,一個鐵板燒,大家就都很高興了。我想重點是家人團聚,而不是吃什麼。Ruby 永遠是很酷的一號表情。

吾家有女初長成;不過這個吾家是「我們家」,不是「我家」。Hebe 姐姐現在真的是 big girl 了,今年就要參加基測了,在這裡先預祝她一切順利。


















父子合奏;小 Andy 學打擊樂器已經一段時間了,每個人總該培養一些自己的興趣,必要時可以有效的紓解壓力,只是不知道 Edward 是打真的還是打假的,還有模有樣的。


















這個就一定是玩假的了。:) 不過因為家人多少都有一些音樂底子,所以打個「小蜜蜂」還是沒有問題的。



















Edward 說因為他家沒電視,所以我用他的 MacBook 在看 Memphis Bell。其實原來是 Andy 在看的,而且旁邊還圍了一堆人。







孩子們是最沒有壓力的,而且看起來 game 還是他們的最愛,只要有人開始玩,旁邊就會有人觀戰。



其他的照片請看這裡

Michael

5 則留言:

Edward Lin 提到...

你太看不起我了 :(
我要和你單挑 : )

Edward Lin 提到...

下次要拍我時,記得提醒我梳頭髮,不然別人以為我是帶老花眼鏡的施明德Orz

Michael Lin 提到...

呵呵呵!這部份我是絕對甘拜下風的。

好吧,你是玩真的,你真的會敲木琴。:)

Michael Lin 提到...

>>下次要拍我時,記得提醒我梳頭髮,不然別人以為我是帶老花眼鏡的施明德Orz

還好吧,施明德應該沒有你帥吧!:)

Edward Lin 提到...

>>>>下次要拍我時,記得提醒我梳頭髮,不然別人以為我是帶老花眼鏡的施明德Orz

>>還好吧,施明德應該沒有你帥吧!:)

醬又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