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4

星期六補上班

上星期放假放的很過癮,所以今天雖然是周末,可是還是要補上班。

政府的人事單位今年好像有一點開竅了。以前要人事行政局公布彈性放假,好像要他們的命一樣。今年不知有沒有人吃錯藥,居然在一年中有兩個彈性放假的時段。上周的清明假期已經先享受過了,所以今天只好來補上班了。

上周四是清明節,星期五彈性放假。如果是我的話,我倒是希望只要把上周四的假期挪到周五去放就可以了。這樣子這個星期還是可以週休二日。不過不論如何安排,都無法讓所有的人滿意,所以其實都可以啦。重點是不要一成不變,食古不化。

假日上班有點悶,寫個網誌,貼張圖來自娛一下吧。

Michael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清明節的連續假期,雖然是放了四天,但是感覺似乎沒有放到假!因為一直在下雨:(
天氣不好又有一些既訂的行程,所以從四月初到現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除了累還是累!!!

Michael Lin 提到...

星期六上班已經很悶了,更悶的是現在已經 8:30 PM 了,人還在公司。:(

Edward Lin 提到...

大概只有我最不悶。

蔽公司一律不補班。

你知道嘛,蔽公司每經過一個'掛國旗'的假日,就多一天彈性假,所以碰到要捕班的狀況,只是取消一天的彈性假,當日照放。

簡單說,就是永遠週休二日,沒有補班這回事啦。

Michael Lin 提到...

呵呵呵!貴公司的美式作風,我很早前就知道了。

匿名 提到...

期待下一個放假日"五一勞動節":)

匿名 提到...

五一勞動節也被調成連續假日嗎?

Michael Lin 提到...

勞動節沒有調成連續假期啦,主要是因為那天學生要上學,可是我們放假,所以可以有一天的 free time。

今年另一個連續假期在中秋節 (9/25),9/24 週一彈性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