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

改頭換面

從去年九月開始在 blogspot 建立自己的部落格後,算一算已經有半年多了。對 blogspot 所提供的服務一直覺得還算可以,不過對系統所提供的「回應」的功能一直不很滿意。這次利用假期的時間,好好的查詢了一些資料,並參考一些網站所提供的 sample code 作了一些調整,現在暫時有一點雛形了,所以就利用這個機會把部落格改頭換面一下。

除了版面的配色之外,有兩個最主要的改變。

  1. 為了版面的簡潔。在主頁的文章都只顯示了一部份。這樣子主頁才不會太冗長
  2. 多了「最近的回應」這個 sidebar。只要有人回應就會出現在這裡,而不要一篇一篇文章的去看,到底有沒有人回應。
當然功能上還不是很完整,不過有這樣子的變化,我已經覺得不錯了。

嗯!給自己加加油!

Michael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版面看起來很清爽,而且,我喜歡sidebar可以看見最近回應的這個功能。

Michael Lin 提到...

嗯!「最近的回應」這個功能,我也覺得很重要。事實上也是因為找到 sample code 後,才決定改版的。以前一直覺得沒有這個功能,實在是蠻遜的,現在總算可以勉強有 60 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