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6

下雨天能拍什麼

5/5 和小孩他們班上去班遊,和他們出門主要的目的除了幫他們拍一些生活照之外,其實也是想利用一些機會能夠多出去拍照。結果!結果!結果!一整天都在下雨。所以只能找些景,亂拍一通。

這次他們到關西的〝華山農場〞去焢窯,坦白說焢窯真的很熱,要先升火把窯燒熱,食物才煮得熟,也還好昨天是下雨天,所以感覺上還算舒服,下次如果要再去的話,應該等秋、冬天再來試試看。

左圖 => 燒得正旺的窯。










02


03 雨中的綠葉,看起來格外的清新。


04 無聊來拍水滴。


05 雨真的下得蠻大的。


06


07


其餘的圖請參考這裡

Michael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本期待Ariel她們班班遊那天是個好天氣,可以陪孩子出去走走.結果天氣卻大大相反,是個---大!大雨天!!!
整天都在雨中度過,衣服有些溼,鞋子則一天都是全溼的!
還有些微言時,突然轉念!感謝上帝的安排.想想如果是在大太陽下,一群人在窯邊焢窯,要添材火將窯燒的火熱...,上面太陽曬,下面窯火烤...,我想不僅地瓜會烤熟,人也會烤焦! 
焢窯其實滿好玩的,對許多上了年紀的人來說,喚起了他們的童年的回憶,對現在都市小孩來說也是一種新的體驗!等到冬天時,再一起帶孩子們出來,享受在窯邊升火取暖烤地瓜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