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7

這是誰拍的!

正片的魅力無法擋中提到了我從數位又重回底片的一些想法;在最近拍的一些照片中,我也提到我的 A100 大概會變成 Ariel 的專用機器。

今年的清明節,我們去坐平溪線的小火車,總共帶了三台相機(有點小誇張)。我帶著 Minolta A7 和〝新歡〞 Contax G2,而 A100 就從頭到尾都掛在 Ariel 的脖子上。A7 和 G2 拍的,現在還在〝後製〞掃描中,就先貼幾張 Ariel 拍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呵呵!這個肯定是 Ariel 拍的。因為我絕對無法自己拍自已,

覺得如何啊?要不要批一下呢?

Michael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拍得很不錯呢!(抱歉!外行人只能講這種籠筒的意見…)

是老爸有指點過嗎?

匿名 提到...

再講一點好了,我覺得取景和構圖都很棒!畫面也很乾淨漂亮。

Michael Lin 提到...

畫面乾淨漂亮,應該是縮圖後的結果,所以看起來還可以吧。:)

有意見就有進步啦,我會讓 Ariel 來謝謝你的〝日行一善〞。

Michael

Michael Lin 提到...

其實我也覺得 Ariel 拍的不錯。至少取景上頗有童趣。以第 1 張和第 2 張來說,換成我的話,我一定不會去拍。

所以我覺得讓孩子自己去發揮,其實會看到亮點的。

Michael

匿名 提到...

呵呵呵!我來了!
我來這是要來做我爸爸口中所說的謝謝姑姑"日行一善"
謝謝!謝謝!
其實,第1,2張照片是在火車站旁的紀念品店拍的,只是覺得物品很可愛 所以才照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