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7

雙連埤

週五和教會的弟兄姐妺去雙連埤宿營。原本是想上福山的,可是抽籤抽不到,只好退而求其次。不過還好我們請了荒野協會的人協助導覽,所以其實收獲還是蠻多的。

當然也拍了不少照片。不過拍照這種事呢,不太可能張張滿意,所以只能挑幾張和大家分享。請參考我貼在 Minolta Fans Club 內的 post。

Michael

11 則留言:

Edward Lin 提到...

Micro拍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喜歡5th/7th :)

Michael Lin 提到...

嗯!我也蠻喜歡第 5 張的,所以把它放在這篇文章當標題圖片用。

除了 5th, 7th 以外,我也蠻喜歡 10th 的。不過 10th 其實主要是想表現光線的質感,所以不需要微距,也可以拍的出來。

Michael

Edward Lin 提到...

我數錯了,是5th/6th啦
那一窩蜘蛛好可怕 :(

Michael Lin 提到...

嗯!了解,是第 6 張,不是第 7 張。:)

不過,老實說,像第 6 張這種照片,只要有一個好鏡頭,不需要什麼技巧,每個人都可以拍的出來。:p

KM 100/2.8 Macro 的散景真的很不錯。

Michael

Edward Lin 提到...

>>不過,老實說,像第 6 張這種照片,只要有一個好鏡頭,不需要什麼技巧,每個人都可以拍的出來。

還要有一顆富有觀察力的腦袋:p

Michael Lin 提到...

呵呵呵!說的也對啦!拍照不就是如此嗎?同樣的場景,不同人絕對拍出不同的味道。這就是攝影迷人之處。

其實也不必刻意的去在意別人對自己照片的評語,自己喜歡,自己感動就好了。

Michael

匿名 提到...

我特別喜歡2,8,9,10,好像跟你們不太一樣? 5的顏色對我來說有點太鮮豔了。

其實我每一張都很喜歡啦!Micheal取的景真的很有味道!

匿名 提到...

Sorry, 上一篇留言不小心把你的名字打錯了。

Michael Lin 提到...

>>小妹提到
>>我特別喜歡2,8,9,10


呵呵呵!看來沒有人喜歡第 7 張;可是 2 是人面蜘蛛欸!應該喜歡的人也不多才對吧!

Michael

匿名 提到...

我沒有特別不喜歡蜘蛛(的照片)啊!只要它們別在我面前活生生地爬行就好了!

那張人面蜘蛛的姿態和背後的網看起來很有生命力呢!而且構圖真的很棒呀!

Michael Lin 提到...

>>小妹 說...
>>那張人面蜘蛛的姿態和背後的網看起來
>>很有生命力呢!而且構圖真的很棒呀!


謝謝!不過人面蜘蛛如果掛在網上的話,應該都類似這個樣子吧! :)

Micha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