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5 年!

25 年!1/4 個世紀。

很難想像我們已經這樣子做了 25 年的朋友了。在永遠的朋友中我介紹了克迪。而在這裡,除了凱凱之外,那些曾經年少輕狂的哥兒們已全員到齊。

從高中開始到現在,你們早已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思平從美國回來,馬上就要回去;而貓也即將到紐約工作,我們要像這樣子再齊聚一堂,可能不是那麼容易。不過我相信朋友絕對是越老越好,兄弟們,不管下次聚會是什麼時候,我等你們。

Michael

7 則留言:

Michael Lin 提到...

當時我們都是板橋高中 3 年 8 班的同學。其他班是如何排座位的,我不清楚,可是當時我們的座位是自己選的(好奇怪的作法),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們能夠成為一生的好朋友。剛時我們七個人的座位大約在教室的後半形成一個類似〝十〞字的排列。

3 年 8 班是丙組班,老師那時候常開玩笑,你們如果考不上醫學院,就準備去種田吧!

25 年後,只有黃醫師算是實現了當時的理想,其他人有的在環工界,有的在律師事務所,有人的事業和營建有關,有人在金融界,也有在 IT 產業。呵呵呵!世事真是難預料啊。不過現在的我會說〝感謝 神的帶領〞, 神在創世以先,就先為我們預備好了。

同學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匿名 提到...

25年!聽起來有點恐怖!
依稀還記得當年每次聚會的情形,沒想到25年這麼快就過了。
雖然大家聚少離多,但見了面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想當年、聊現在、談未來。
再想看再五年、十年、十五年後‧‧‧,會是怎麼樣呢?
一群老先生、老太太在聊天‧‧‧,哈!有意思。
祝大家都身體健康,期待每個相聚的日子!

匿名 提到...

25年!聽起來有點恐怖!
依稀還記得當年每次聚會的情形,沒想到25年這麼快就過了。
雖然大家聚少離多,但見了面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想當年、聊現在、談未來。
想想看,再五年、十年、十五年後‧‧‧,會是怎麼樣呢?
一群老先生、老太太在聊天‧‧‧,哈!有意思。
祝大家都身體健康,期待每個相聚的日子!

匿名 提到...

25年,好感人喲!

Michael Lin 提到...

小妹 提到...
25年,好感人喲!


你也有這種朋友的,有沒有算過你和高曉瑩認識多久了?

周華健的〝朋友〞這首歌,真是值得好好的去思考的。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匿名 提到...

咦?你記得高曉瑩耶!我才正想告訴你,小奕媽咪就是她耶!

這樣算一算~,哇~,也23年了!!真不可思議~

Edward Lin 提到...

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資產!最近和國中同學洪明輝在籌備國中同學會,已經找的幾個當初最常聊的同學,感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