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大合照

今天是〝中秋雙十〞假期的最後一天,昨天請網友幫忙從日本帶回來的 Voigtländer 125/2.5 Macro 也到位了。一時心血來潮,把目前還在現役中的設備拿出來排排站一下。

Nikon 系統已經用很久了,還有一部 Nikon F2 AS 是以前我和我老弟共用的機器,現在收藏在他那裡,最近他又給老相機添了新裝備。Nikon 系統中,我所擁有的 AF NIKKOR 70-210 / 4 也算是銘鏡之一吧,這隻鏡頭在網路上可以找到不少的討論,評價不錯,而且因為產量不多的原因,所以並不好找。

Hasselblad 純粹是以收藏的心態去買下來的。

我想這些相機應該還是會陪我長長久久的吧!

Michael

ps. 照片是用 Sony DSC-V3 拍的,防潮箱中還有一台老爸留下來的 Pentax ME,只可惜保養的不好,而且也只有標準鏡,所以就沒有拿出來排隊了。

4 則留言:

Edward Lin 提到...

三台相機,三個系統,真是好樣的:)
原來Pentax ME在你那裡,難怪我都找不到.

我不太敢貼全家福大合照,因為......有違善良風俗:p

Michael Lin 提到...

貼吧,貼吧!

我頂多只能算兩個系統,哈蘇的一機一鏡是不成系統的。

您才是敗家天王,趕快貼出來,讓我們膜拜一下吧! :)

Michael

Michael Lin 提到...

除了 Pentax ME 之外,我印像中家裡還曾經出現過 MX,只是現在真得找不到了,難道有賣掉嗎?等一下去 Andy 那裡挖挖寶,看有沒有暗槓在他那裡。

Michael

Edward Lin 提到...

這樣好了,我改天貼個盒子的大合照:)
敗家不可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