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喜訊!

家琴要結婚了!

家琴是以前教會的傳道人,現在在門諾醫院服務。我們剛信主沒多久後,家琴固定每個星期會到我們家來一次,陪我們敬拜、讚美、查經、禱告。那一段時間我們有很大很大的收獲,而家琴也成為我們的好朋友。感謝 主為我們預備這樣一位屬靈的伙伴。現在她要結婚了,在這裡特別要恭喜她。

翻箱倒櫃的找到這張照片。這是在她神學院聖樂系畢業時的畢業演奏會後拍的,應該也算是學校對她們的成績考查吧!

Michael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婚禮將在11月4日星期六早上十點舉行感恩禮拜。其實心裡有點掙扎,因為女兒學校的運動會也在同一天,所以我們無法參加女兒學校的運動會,而且女兒無法一起去花蓮參加家琴老師的婚禮!
只有禱告,求上帝給我們預備最好的解決方法!我多麼希望能與孩子分享成長的點滴,也希望我們能全家一起參加家琴的婚禮,給她最大的祝福!

Michael Lin 提到...

其實我有想到一個辦法,你先去參加家琴的感恩禮拜,我陪 Ariel 去運動會,等到她運動會結束後,我們再開車去花蓮。

至於你如何去花蓮呢?有兩個方法,你可以自己坐火車去,或是如果有其他弟兄姐妹也要去的話,就和他們一起去。

這個方法如何?

Michael

匿名 提到...

感謝主!讓我有這麼聰明的老公,想到這麼周全的解決辦法。
這樣,我們不僅能分享孩子在校的生活點滴,也能一起去花蓮參加家琴的婚禮!
這些對我來說,真的都很重要喔!

Michael Lin 提到...

參加完家琴的婚禮後,在花蓮休息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我們就慢慢的開車,一路從花蓮玩回台北,於是有了鬼斧神工這邊文章。